可愛調皮的小牛仔,終於讓我看到他了,
呼,我好開心,真的,

比結婚那天還振奮!

昨天去黃昭彰看的,雖然日後可能不考慮在他那待產,
因為網路跟同事們都推薦吳峻賢婦產科,

但是因為在吳峻賢那裡照了兩次都看不到,

昨天剛好憋了一大埔尿,正好把我的子宮頂的鼓鼓的,

才讓醫生照到我BB的模樣

本來黃醫師也是照不到,
後來突然說,有了有了在這邊,

真開心欸!


dear BB,
麻麻跟拔拔的小乖乖,

你好棒也好乖,麻麻知道,
麻麻昨天看到了,心裡好開心,
馬上撥電話跟奶奶說,跟外婆說,

她們也都好高興,

BB啊,麻麻要叫你什麼呢?
是BB嗎?畢竟我覺得小牛仔太饒口了,
還是叫乖乖,小乖乖,

呵呵,

等過一陣子可以看到你是小男生,還是小女生,
麻麻男的要叫牛牛,女的要叫妞妞,
好不好挖~  呵呵,

真是麻麻的好BB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