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五個多月了,坐月子中心還沒找好

卡在預算問題(因為我不想花大錢去住好點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可是看到五星級的!!  又忍不住回味


催眠自己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❤溫馨坐月子中心❤ ----------《照片取自網站》
一般房型介紹
這是普通房,約62000左右(因為是朋友介紹有便宜三千)



❤新聖母坐月子中心----------《照片取自網站》



這間坪數較大,價格約66000,可是門面就有點不太像坐月子中心~~


另外還有去
❤王建章坐月子中心❤
沒有照片,只有他vip的照片,可是呢,因為我不住vip就沒提供照片了。


他的坐月子房其實就是病房,
在三f,就一般我們看過的病房,
價格是65000(不過可以殺到60000-63000左右)
本來不含尿布,也可以跟他講到含尿布,
空間很小,浴室麻也普普......

電視是唯一我看過六萬多還是液晶螢幕的。
不過放在冰箱上面看還真的有點艱辛!

醫院附設坐月子中心的好處是,
有什麼臨時狀況就可以直接處理,

可是病房式的房間真的讓我有點卻步!



王建章vip的確是很豪華,
浴室乾溼分離,馬桶是免治馬桶....
房間裝潢就像樣品屋一樣,床也很軟....
結論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囉!!!

這樣的vip要價一天3000(做滿30天就90000大洋了)
還不包含bb的尿布跟住院費,要另計,
還有月子餐也是另外收費,
產婦可以做spa太空艙的服務,
還有香草花園的小花園~~
貴婦享受就對了。

這樣加起來也是跟婦ㄦ安一樣吧~~    
婦ㄦ安大概是要130,000(驚!!!!!!!!

可是真的很豪華很豪華很豪華!!!!!!!!!

可是真的住不起住不起住不起!!!!!!!!!


經過看了三家6萬多的比較,

的確,要在預算上有省錢的話,
享受當然就要放一邊,

設備都是老舊款的,
房間也舊的,
浴室也是....恩.....就是舊款的,

總之看了就覺得不是很舒服,
可是如果要入住的話,
應該也是ok...................(刀插


因為預算對我來說太重要也是重點,

所以我可能就是委屈自己一個月了............

嗚嗚嗚

這幾天就會大做決定了!!!!!!!!!!!!!!!!


【另新增】周宗盛坐月子中心

周宗盛住台南東區的應該不陌生,
他也是醫院附設坐月子中心,
就像一些麻咪們說的,隔音不是很好,
不過他六F是比較新的樓層,
只有三間,設備比三F、五F新穎,也比較安靜,
相對的,價格就比較高囉(約8萬多)
另外三F因為住滿我沒有參觀,
有參觀五F,剛好是在路邊的方向吧,窗戶打開感覺很吵,
不過房間設備還不錯,乾淨,坪數也不小,
他的價格有點亂,
因為有分天數,又不能copy來看,
所以我記不太清楚,
大概是7萬多左右(25天的)
因為離家近,
價格我又還可以接受,
護士態度也很好,跟前幾家看的感覺比起來算舒適的,
感覺還不錯就放入口袋名單,

隔天我去參觀了荷蓮坐月子中心,

就沒有選擇這間了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